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畅所欲言抒己见 建言献策促发展——深圳专员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加强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听取和吸收青年干部的意见建议,了解干部群众的困难和关心的问题,推动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2月23日,深圳专员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与青年干部就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深圳专员办8名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互相交流经验和体会,并就进一步推进深圳专员办财政预算监管和监督检查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干部爱岗敬业和廉洁自律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共提出了15条意见和建议。青年干部一致认为,深圳专员办党组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对青年干部关爱有加,努力解决青年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交流锻炼的平台与空间。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深化财税改革和专员办转型发展的背景下,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综合素质,守纪律、讲规矩,做有感恩心、责任心、进取心、平常心、自省心的“五有‘心’人”。座谈会发言热烈,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深圳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朱彦对青年干部提出的15条建议逐一回应,要求相关处室制定措施、逐条落实。朱彦监察专员指出,近年来,深圳专员办青年干部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工作上取长补短、生活上互帮互助,大家真正拧成了一股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深圳专员办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有理想、有思路、有抱负、有决心、有建议。最后,朱彦监察专员对深圳专员办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鼓励青年干部勤学善思、求真务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淡泊名利、爱岗敬业,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做“三严三实”践行者,推动深圳专员办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