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圳监管局:赴党建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近日,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部署,深圳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党建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公园作为深圳市特色党建阵地,以党的革命和建设历程为脉络,依次设立红船精神广场、井冈山精神广场、延安精神广场、西柏坡精神广场、“两弹一星”精神广场、改革开放精神广场、新时代精神广场,通过景观设计,生动展现了党的发展各时期革命和建设精神。

  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过程中,深圳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净化灵魂。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依照党的革命和建设历程,顺序参观了党建公园,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学,一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一边学习党的革命和建设精神,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圳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革命和建设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营养与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政监管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驻深中央预算单位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