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圳监管局:举办驻深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编制业务培训班

  为扎实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审核工作,提高驻深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编制水平。7月22日下午,深圳监管局举办驻深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编制业务培训班,深圳海关等27家驻深中央预算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重点学习财政部2020年中央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介绍《财政部关于编制中央部门2020—2022年支出规划和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内容,指出2020年“一上”部门预算编制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通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审核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于即将开展的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审核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对2019年下半年预算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深圳监管局举办驻深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编制业务培训班,为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审核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参训单位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