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圳监管局:班子成员讲授主题党课

  7月26日下午,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深圳监管局党组成员蔡维里、朱任波同志分别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蔡维里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为题,给大家讲了主题党课,畅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他谈到,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就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有家国情怀,立足本职,扎根人民,才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不辱使命、不忘初心。 

  朱任波同志以《加强理论学习 努力履职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了主题党课,他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践行初心使命和立足工作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与大家分享自身认识和体会,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综合素质,切实转变观念、勇于自我革新,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在服从中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落实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上,落实在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上,落实在风清气正、务实廉洁上,扎实推进职能转变,努力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讲授主题党课,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财政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