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圳监管局:开展驻深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和会计制度业务培训

  为提高驻深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和财务会计工作水平,11月15日,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驻深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和会计制度业务培训,分别邀请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和会计司的同志莅临授课,对如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和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工作进行详细讲解。28家驻深中央预算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共计1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意义、绩效预算管理改革、制度安排、绩效目标管理和评价指标体系设计有了深刻认识,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中的权责发生制基础、“双功能、双基础、双报告”会计模式、政府会计标准体系、新旧制度衔接等问题有了全面了解。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受益匪浅,对于驻深中央预算单位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和更好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