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深圳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守
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对深圳市改革开放史的认识,激发工作热情,8月27日,第三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博物馆开展“学史增信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崛起于南海之滨的现代化城市,但它并非“一夜新城”。深圳博物馆通过古代艺术馆、历史民俗馆和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勾勒出深圳的历史轮廓、描绘了深圳的改革开放历程、展现了深圳的发展沿革。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展区内陈列的各类实物、图片以及影像,全方位了解了深圳敢为天下先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了从“闯”到“创”的跨越,全面理解先行示范的重大意义。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热烈讨论作为当代深圳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认为,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红色传统,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把党史教育成效切实转化工作实效,在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中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