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深圳监管局:青年干部理论研究学习小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深圳监管局青年干部理论研究学习小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交流研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积极投身财政监管事业,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勇挑重任,不辱使命。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青年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干部历练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宝贵指引,我们要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政策方针,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财政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牢记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初心使命牢记心间,融入血脉,把为民情怀见诸行动,落到实处。立足岗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把“学史力行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财政监管工作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创新财政监管方式方法,推动财政事业蓬勃发展。

  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做到求真务实,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在实际工作中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提升监管效能,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大局为根本,把破解工作难题、完成重大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炼金石”,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