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财政预算监管>通知通告

财政部深圳监管局关于开展稳外贸财税
金融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的通知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海关、深圳市商务局,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贸系列决策部署,确保已出台的相关财税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发挥政策效用,现就今年以来中央和地方出台的稳外贸相关财税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一、调研内容 

  (一)请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海关、深圳市商务局就今年以来中央和地方出台的稳外贸财税金融政策,包括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专项资金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等进行梳理,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二)请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调研提纲(见附件)对各部门出台的稳外贸政策的受益情况、政策实施效果等进行梳理,全面反映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风险,并提出相关政策诉求。 

  二、调研要求 

  请以上部门及企业于20201120日前将调研材料电子版报送我局(监管一处),并在文件中注明联系人、所在部门、职务、联系方式。现场调研时间另行通知。 

  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我局邮箱:szzybsc@163.com 

    

      人:侯    88318932  13554812884 

          谢明钰  88318931  13710529895 

    

  附件:企业调研提纲 

    

    

  财政部深圳监管局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下载:

  • 财深监69号附件.docx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