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深圳专员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之中。经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后,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1日至7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讲党课活动。与深圳市福田区国家税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祥同志为两家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由副监察专员、纪检组长蔡维里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讲党课。通过开展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 

  (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到深圳市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铜像、参观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纪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 

  (三)开展“学用新思想 笔谈千字文”征文活动。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内容,联系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实际,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撰写个人学习体会。 

  三、活动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筹安排工作,按照活动内容和要求,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确保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深圳专员办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