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深圳专员办:与福田区国地税局联合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6月21日上午,深圳专员办与深圳市福田区国地税局联合开展迎“七一”活动,邀请深圳市直机关工委林祥副书记为3个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林祥副书记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与深圳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理论联系实际的精彩讲解,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中美贸易摩擦给我们的警示、什么是高质量发展、主要城市经济质量比较、深圳高质量发展几点思考等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中美贸易摩擦给我们的警示,分析比较深圳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提出深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对于3个单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精神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深圳专员办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采取联合党课形式,使党课更具活力、更贴近实际。一方面,增进了财税部门党员干部之间的友谊,密切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加强了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另一方面,深入了解深圳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将更好地发挥“派”、“驻”作用,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借此机会向林祥副书记汇报了深圳专员办党建工作情况,得到了林祥副书记的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