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深圳专员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深圳专员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走进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纪念园,参观了铜铸弧形浮雕墙。铜铸弧形浮雕墙分别以三首歌曲命名的《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为主题,以改革开放进程中重大事件为主线,将重要人物群体、历史事件、城市建筑等通过具象写实的雕塑手法表达出来,使党员干部清晰了解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徒步来到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肃立在铜像前、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再一次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回顾初心、净化灵魂。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之中,更好地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