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深圳专员办:迎“七一”送温暖 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深圳专员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关心爱护党员的浓厚氛围。 

  深圳专员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四位退休老党员,分别向退休老党员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全国专员办工作会议精神和刘昆部长在财政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深圳专员办工作情况,倾听老党员对财政预算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希望老党员老有所乐、身心健康、安享晚年生活。老党员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