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深圳专员办:讲廉政党课 树廉政新风

  7月6日下午,深圳专员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办副监察专员、纪检组长蔡维里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目为《鉴古析今谈反腐》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规范言行、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积极弘扬廉政新风。 

  蔡维里同志通过生动的语言、严谨的论述,以史实和案例为据,对各朝代的反腐败历史发展情况、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反腐倡廉可借鉴之处、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宣讲,让党员干部了解各朝代监察机制建设概况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反腐倡廉建设基本情况,引导党员干部以古鉴今看反腐,提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坚守正道,崇廉拒腐、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全办范围内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全办党员干部认为,此次廉政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通过聆听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并表示在今后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廉洁奉公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