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深圳专员办:赴深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深圳专员办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规定,7月27日下午,深圳专员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市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深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规党纪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 

  全办党员干部参观了深圳监狱监区的犯人食堂和监舍,观看了监狱服刑人员原深圳市某医院院长所作的题目为《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现身说法电视片。深圳监狱纪委有关同志介绍了深圳监狱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案例剖析了犯罪人员入狱前后的政治命运、事业前途、收入状况、个人待遇、人身自由、家庭关系、亲友关系、社会关系、社会地位、个人尊严等十个方面的对比变化,给全办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效果明显,现身说法电视片和案例剖析均给大家带来强烈启示,触动灵魂、发人深思、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国法,自觉廉洁从政,争做表率模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