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深圳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财政部深圳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中国民用航空
深圳安全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丰富党员对民航安全文化的认识,激发党员工作热情,更好的为驻深中央预算单位做好服务,近日,深圳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中国民用航空深圳安全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民航非现场监管中心、党建活动阵地,民航深圳监管局对民航系统组织架构、监管职责范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前往深圳空港党群活动中心、智慧机场展厅等地,广泛了解了深圳辖区民航基本情况、党建联盟平台建设、智慧民航建设、民航高质量发展实例等情况。双方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风廉政建设、民航发展基金使用、预算绩效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沟通与协作,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民航、了解民航,互相借鉴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更好的为民服务、支持地方社会发展。

  我局支持各党支部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支部活动,鼓励各党支部不断探索党建创新模式,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既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也促进了党建业务互融互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驻深中央预算单位。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